国奥临阵宣布主帅下课 谢亚龙称因杜伊身体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7:49  沈阳晚报

  本专题撰稿 特约记者 京友

国奥临阵宣布主帅下课谢亚龙称因杜伊身体原因

  昨天上午,长春阴云密布,盛夏的雨,却有点冰冷的感觉,尤其是对于杜伊来说。

  上午10时国奥队开始集训前,足协副主席当着所有队员、教练的面宣布:今后,杜伊将从事收集对手情报,提出训练建议、作战方案建议的工作。而训练和比赛工作,都将由殷铁生主管。至此上任637天的国奥主帅杜伊实际上就已下课了。

  谢亚龙在宣布决定时,给出的原因是:“因为杜伊的身体原因(高血压),不能从事带队训练和指挥比赛这样高强度的工作。”

  由于有了此前杜伊与足协、中方教练交恶的铺垫,杜伊下课算不得石破天惊,但在奥运会足球比赛开始还有21天的时候被拿下,杜伊也真是创造了中国足球史上的惟一纪录。对此,足协教练委员会的元老级教练金志扬的看法是:“这是中国足球的一个下策之举,从中可以看出围绕在球员主帅以及足协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