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奥成立队员委员会 三核心被任命为球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7:34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长春7月17日奥运专电 继17日上午中国足协宣布由殷铁生出任中国国奥队执行教练,接替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全面接手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以后,下午国奥队在全队会议上宣布成立“队员委员会”,以协助做好队内团结工作。

  据了解,这次会议除了正式宣布了入选国奥队的22人大名单之外,主要就是宣布在全队成立“队员委员会”,由郑智、李玮峰、周海滨、韩鹏、邱盛炯和冯潇霆出任委员。国奥队新闻官李萱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成立“队员委员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团结队员,及时与教练组沟通,反映队员们的意见和想法以及做好队员们的自律工作。

  郑智、李玮峰和周海滨三人被正式确认为中国国奥队的队长。

  在长春,国奥队目前正在执行教练殷铁生的带领下备战将于7月20日进行的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奥运会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