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正式宣布杜伊下课 殷铁生任国奥执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4:5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珈珈)昨日上午10时许,谢亚龙正式向全队宣布杜伊下课。不过由于双方并未解除合同,因此杜伊在名义上仍是国奥的主教练,但将不再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也就是说不再履行任何主教练的职责。杜伊将从此在国奥队中主要负责分析对手战术、提供方案,以供教练组参考,成为名副其实的顾问。与此同时,谢亚龙还宣布中方教练殷铁生将出任国奥队执行教练并率队出征北京奥运会。

  杜伊与中国足协的矛盾已经越来越激化早已经不是秘密,但是双方谁都没有把这件事摆到台面上。但是,13日在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返回北京,杜伊发现形势已经变了。

  在这种情况下,杜伊也彻底爆发了。于是,就在16日晚上在长春的首堂训练课上,杜伊语出惊人,一些本不该在这种公开场合下表达的话语都统统说了出来。更让人意料不到的,杜伊也在训练场一度找到了质疑自己的媒体进行对话。

  这样的结果无论对于杜伊,还是国奥队来说,都是一个两败俱伤的局面。在国奥队的第一比赛还有21天的情况下,会对国奥队造成多大的影响?只能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后揭晓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