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宣布杜伊“病退” 殷铁生担任国奥执行教练之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4: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距离国奥队首战仅有21天时间,谢亚龙正式宣布杜伊下课,而由此前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殷铁生担任国奥执行教练。在如此大赛之前临阵换帅,创造了中国足球史上的新纪录。

  在637天的时间里,杜伊亲身体验了从“神”到“鬼”的“中国足球毁人之道”,中国足协最后还送给他一个搞笑的下课理由:杜伊患有高血压,无法承担征战北京奥运的重任。

  本报讯 昨天上午十点,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正式宣布解除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的职务。

  前天在长春的训练课结束后,杜伊与中国足协谈判直至今天凌晨三点,最终双方达成共识,杜伊因高血压等身体原因,不能继续从事带队训练和指挥比赛等高强度工作。不过由于双方并未解除合同,因此杜伊名义上仍是国奥的主教练,但他将不再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履行任何主教练的职责。

  今后,杜伊将退居二线,主要负责分析对手战术、提供方案供教练组参考,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顾问”。而中方教练殷铁生将担任国奥队执行教练之职,负责训练和比赛指挥,并带队出征22天后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

  昨天下午国奥队在全队会议上宣布成立“队员委员会”,由郑智、李玮锋、周海滨、韩鹏、邱盛炯和冯潇霆出任委员,以协助做好队内团结工作。另外,郑智、李玮锋和周海滨三人在当天的全队会议上被正式确认为中国国奥队的队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