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球员冷对杜伊下课传闻:瞎胡闹 要换也该早点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虽然被封闭在酒店当中,但是国奥队的球员们仍然在第一时间知道了网上流传的有关“杜伊下课”的消息,对于这样的消息,大多数球员都不敢相信,他们的第一反应都是:“不会吧,还有几天就打奥运会了啊?这时候搞这事不是在胡闹吗?”

  在大量的消息里,队员变成了希望杜伊下课的主力军。但是一名国奥球员对记者说:“杜伊这个教练是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但是现在已经这个时候了,我们全队只想在他的带领下好好打完奥运会的比赛。如果要换教练为什么不在之前早换啊?”

  对于网上写的球队队友都想整杜伊下课的事情,国奥队员更是觉得好笑。“我觉得目前队里,无论是超龄还是适龄队员,大家在想的就是如何备战好奥运,教练的事情没人想去掺和,大家希望球队稳定。昨天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那么热的天,我们拼得多努力。所以我觉得外面拿我们队员来说事非常不合适。”

  而对于这几天外界屡屡提及的一天一练的事情,队员们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实一天一练最早还真不是杜伊的想法,是我们队员感觉身体太疲劳了,通过中方教练向杜伊提出来的。杜伊在训练上这么调整也是考虑到我们的想法。至于是不是应该这么调整,杜伊毕竟是一个职业教练,是最应该有发言权的。” 不过对于足协要求杜伊在中、马之战里确定超龄球员的决定,大部分队员还是比较欢迎的。一名超龄球员就对记者说:“现在确定下来真是太及时了,名单迟迟不定,大家都在拼命,真怕到了奥运会的时候自己的状态已经没有了。” (赵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