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奥18人名单公布:两大海归领衔 无一超龄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日本足协公布了日本国奥队的18人名单,由于远藤保仁因伤缺阵,因此这份名单中没有一名超龄球员。18人中有两名海归:效力于荷甲VVV-Venlo队的中场球员本田圭佑和效力于意甲卡塔尼亚队的前锋森本贵幸。

  主教练反町康治表示这份名单是经过精心挑选后的结果,他同时表示将会率领这支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力争小组出线。

  日本国奥18人名单:

  门将: 山本海人(清水鼓动), 西川周作 (大分三神)

  后卫: 水本裕贵(京都不死鸟), 长友佑都 (FC东京), 森重真人 (大分三神), 安田理大(大阪钢巴), 内田笃人(鹿岛鹿角), 吉田麻也 (名古屋八鲸)

  中场: 本田拓也 (清水鼓动), 谷口博之(川崎前锋), 尾山阳平 (FC东京), 细贝萌 (浦和红钻), 本田圭佑(VVV-Venlo/荷兰), 香川真司(大阪樱花)

  前锋: 丰田阳平 (山形山神), 李忠成 (柏雷素尔), 冈崎慎司(清水鼓动), 森本贵幸 (Catania/ITA意甲卡塔尼亚)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