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热身四球横扫马来西亚 锋球齐爆发终迎罕见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吉林延边州龙井市海兰江体育场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马来西亚国奥队。最终凭借郑智、郜林、苑维玮和董方卓的进球,国奥4比0大胜对手,取得奥运之前第二场热身赛胜利。

  和上场对手越南国家队相比,马来西亚国奥队实力稍逊一筹。不过,开场后,马来西亚队展开一番抢攻,一度让国奥狼狈不堪。15分钟后,场面才进入中国队步调。第38分钟,马来西亚队队长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郑智操刀主罚一蹴而就,1比0。第44分钟,沈龙元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插上的郜林头球冲顶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下半场,国奥队完全控制场上形势。第58分钟,苑维玮禁区外起脚吊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马来西亚大门,3比0。第75分钟,崔鹏带球突破下底后回传给后插上的董方卓,后者在小禁区前沿轻松推射破门,将整场比分锁定为4比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