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再现迟到门事件 这次又引发杜伊下课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14  体坛周报

  体坛记者金文延吉报道 迟到门,又见迟到门。在前中国女足伊丽莎白因“迟到门”事件引发最终下课的命运后,杜伊也暴露出他的随意性。短短几天,从沈阳到延吉,先后3次迟到,让他在足协领导和队员那多次失分。

  7月8日,《辽沈晚报》率先披露:“中越战后19时16分,也就是国奥离开沈阳万豪酒店赶奔桃仙机场前7分钟,最后一个上车的杜伊突然下车缓步返回酒店大厅,“他干什么去了?”眼见就要发车,国奥教练组心急如焚,在车厢内的国奥将士一阵躁动。杜伊慢悠悠地走到酒店前台,一个胳膊支在台面上,侧身看着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结账,原来杜伊在酒店的一些个人消费款都是挂账,还没有结。”“不知何时,谢亚龙叉着腰立在杜伊眼前,目光直视杜伊,一言不发、一脸怒气,双方就这样僵持微妙的几秒钟,翻译教练赶紧过来圆场……”

  谁也想不到,这是这场比赛前后杜伊的第二次“慢慢悠悠”。就在赛前,球队原定下午3点45分与越南队大巴同时发车前往体育场。但就当所有队员、教练乃至开道的警车全部到齐后,杜伊还不见踪影。直到越南队员也陪着等候12分钟后,杜伊才姗姗来迟。

  训练的不合理安排,以及对于郑智等超龄、适龄球员的取舍,是杜伊此次遭遇一级警告的重要原因,但毫无疑问,这两次迟到更成为导火索。更令人费解的是,就在12日晚足协领导与之深谈后,13日下午的中马之战战前准备会上,杜伊再次迟到4、5分钟。一进会场,杜伊忙表示道歉:“不好意思,我换了一块表。”——两天前,杜伊刚刚将自己“前一块”腕表调快5分钟,并严令队员与之对时后严格遵守时间。而就6月7日主场迎战卡塔尔的关键战前的训练中,孙继海、李玮锋相继因为迟到1、2分钟,被杜伊下令大巴即刻发车,让被甩下的两名老队员自己赶往训练场。之后此前一场表现突出的孙继海在中卡战中离奇未能首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