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国奥点燃延吉球迷热情 久违主场气氛在此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16:00,中国国奥队在吉林延吉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马来西亚国家队。这是国奥在7月份四场热身赛中的第二场,本场比赛,主教练杜伊排出主力阵容迎战。

  这场热身赛在吉林延吉的海蓝江体育场进行,这座体育场能容纳3万人,比赛开始后来了将近1万球迷,而许多球迷还在陆续往体育场赶来。或许是延吉很少举办这样的大型体育赛事,离开球还两小时,体育场边的车位就停满了。

  延吉是座很美的旅游城市,距离海洋约有180公里,或许是当地人比较喜欢吃海鲜,整个体育场都弥漫着一股咸鱼片的味道。这座体育场很少举办赛事,在举办这场国奥热身赛时,主办方特意将这座体育场进行了一番清洗,显得特别干净

  延吉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为国奥每一次进攻而欢呼,而当射门偏出时,现场必是一阵叹息之声。第31分钟,沈龙元在右路策动攻势,一记质量不错的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郜林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现场球迷一片叹息之声!

  现场1万多名球迷的热情终于在第39分钟被彻底引爆,当主裁判示意点球时,现场球迷一阵欢呼,而当郑智将点球稳稳罚进时,海蓝江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郑智破门后也向球迷挥手致意。中国足球已很久没有这样的主场气氛了。

  仅5分钟后,现场球迷便再一次让国奥球员感受到了进球的激情。当多次错过破门良机的郜林头球顶破对手大门并向球迷致敬时,现球球迷向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延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