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对抗主力难破替补 杜伊布阵已露热身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轻松了两天的国奥队终于等来一堂还算带点强度的训练,在今天(7月11日)的训练之中,主教练杜伊安排国奥队进行了一次内部的分组对抗。由于这次分组对抗的两队人员几乎就是首日比赛首发阵容与替补球员的较量,所以双方都很认真与投入。不过,最终5大超龄领军的主力阵容没有在替补身上占得任何便宜,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自从国奥队来到延吉之后,这里的天气就一直非常炎热,今天更是完全可以用烤热来形容,下午的阳光充足得让人根本睁不开眼睛。当国奥队一行人来到龙井海兰江体育场的时候,一走出大巴车,队员们就立刻连声惊呼:这莫不是到了火炉武汉。大家笑着说:本以来延吉地处东北,应该能够凉快一点,看来同样是热的够劲爆。而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则笑着答到:这才说明延吉的热情如火,连老天都拿出热情欢迎国奥队。

  虽然天气比较炎热、气温也高达30多度,但是由于现在已经是每天一堂训练课,加之前两天的训练内容简直就在做游戏,所以队员们并没有因为天气感到有太多不适,反而听到今天的训练要进行30分钟的分组对抗之后,大家都显得非常兴奋。因为连续几天都没有进行战术训练,队员们也有些脚痒痒,见到队员们的兴奋之急,教练们赶紧提醒:千万要注意动作,要注意保护,不要受伤。

  在分组对抗之前,杜伊首先布置了双方的出场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杜伊把5大超龄球员全部分在了一起,同时与这些超龄球员分在一起的还有周海滨、冯潇霆、郜林等人,似乎杜伊已经开始演练13日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的主力阵容。

  在这边的阵容之中,守门员为宋振瑜;后卫线为苑维玮、李玮峰、冯潇霆、谭望嵩;前卫线为刘健、郑智、周海滨、沈龙元;前锋为韩鹏、郜林。从杜伊在分组对抗排出的这个阵容来看,如果不出意外这就是已经提前在队内公布的13日比赛首发阵容。

  在另外一组球员之中,朱挺董方卓出任前锋,陈涛来打腰、王晓龙出任左前卫、后腰为赵旭日、右前卫为崔鹏,后防线则由郑涛、万厚良、戴琳、吕建军组成。在进行了15分钟的上半节对抗之后,蒿俊闵顶替陈涛来出任前腰,这已经是小蒿又一次出现在这个位置上来进行接受杜伊的考察。而姜宁则换下王晓龙来打左前卫,显然左前卫还是杜伊很关心的一个位置,所以才让大家轮流试换。

  最终,在总共30分钟的较量之中,双方没有进球,最终超龄球员领军的主力阵容与清一色由适龄球员组成的替补阵容战成了0比0。不知道,这样的一个内部对抗结果能否让杜伊满意。(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延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