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奥队核心感染病毒 征战北京奥运会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奥运会足球比赛开赛在即,日本国奥队很可能要失去一位大将。据外电报道,作为超龄球员入选日本国奥队的远藤保仁,日前因病毒感染住进了医院。

  据报道,远藤保仁在持续高烧后,被送到医院,并诊断为病毒感染。目前,他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尽管日本国奥队教练表示,要等到周日才能确定具体情况。但据媒体分析,远藤保仁基本上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会

  28岁的远藤保仁是唯一一名入选日本国奥大名单的超龄球员,如果他因病退出,日本国奥很可能不会再招超龄球员入队。据悉,日本国奥的最终名单将于下周一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