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提前公布首发暗藏玄机 国奥马拉多纳陷入大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1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延吉报道

  10日,杜伊提前宣布了周日出战大马队的首发阵容。值得注意的是,王晓龙并未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首战越南时他甚至没有进入20人参赛名单。被杜伊誉为“马拉多纳”的王晓龙,究竟是提前出局还是早已通过了考察?

  于海已经赶到延吉,但从现实情况来看,于海最终赶上奥运会的希望非常渺茫。在这种情况下,左前卫的人选就格外引人关注。

  按理说,王晓龙应该是最合适的替补人选。此前,王晓龙一直参加国奥集训,对杜伊的技战术思路较为熟悉。但在沈阳期间,杜伊在谈及于海的替补人选时称:“我们只能靠多面手,姜宁、蒿俊闵包括王晓龙,都是可能的人选,但王晓龙的位置要靠后一些。”杜伊的这种表态似乎说明:哪怕是让姜宁由前锋改打左前卫,把蒿俊闵从最熟悉的右前卫拉到左路,也不会优先考虑王晓龙。

  中越战20人名单没有王晓龙,中马战首发11人中还是没有他,这一切似乎都暗示:王晓龙已经被淘汰出局了。特别是周日的中马之战中,杜伊将在左前卫位置上考察超龄球员刘健。王晓龙本人似乎也有些丧气,对自己最终参加奥运会并不是抱太大的希望。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抵达延吉之后,王晓龙最近一直跟着超龄球员单独训练,没有和大部队合拍。

  不过,队内知情人又传出了这样的说法:王晓龙已经通过了杜伊的考察!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是,王晓龙是目前国奥队中唯一的正宗左脚将,虽然杜伊最近一段时间里有“冷落”他的意思,但并不表示王晓龙已经遭淘汰,只不过杜伊将他定位于左路的“替补”,在比赛的下半时派遣其出场,发挥其速度与边路突破的优势。谜团,只能等到名单出台时揭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