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教练下课引亚足联关注 少帅高洪波进军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07  半岛晨报

  像高洪波这种能力不错、关系较广的少壮派教练,是不会赋闲太久的。他的下课甚至引起了亚足联官方网站的关注,该网站同时披露说,高洪波有意执教中国国家队。

  作为2007赛季中超冠军主教练,高洪波确实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且他的人脉也很不错,如果日后真能加盟国足,也不是什么意外。只是,世界杯预选赛出局后,国足要等到明年才能迎来新的比赛任务。在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下,足协并不急于挑选新的主教练。更何况,眼下中国体育的唯一任务就是奥运会,足协的主要精力全都放在了国奥和女足的备战上,国足选帅事宜更要往后拖一拖了。如此,高洪波执教国足更多只是个人意愿而已。

  奥运会后,国足是由本土教练带领,还是继续聘请外籍教练,目前也还是个未知数。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在年底之前有什么热身赛要打的话,足协将任命一位本土的临时主帅。只是,迄今为止尚无任何热身赛敲定。本来,9月6日国足是有机会到客场陪荷兰队练兵的,但对方的邀请却遭到了足协的婉拒。考虑到因奥运会停摆一个半月的中超联赛届时刚刚恢复,足协不想因为一场热身赛就打乱了整个联赛的部署。A21f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