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低迷状态惹怒杜伊 超龄球员即将迎来关键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5:0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如果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射术不精,球迷千万不要大惊小怪。在延吉的训练中,国奥队刚刚创造了连续41脚凌空抽射不中的纪录,而且是在无人防守状态下。球员低迷的状态惹得杜伊大动肝火,他开始向记者倒苦水:“知道我们为什么总是不赢球了吧,因为总是不进球。”

  杜伊已经意识到这些年轻人有些靠不住,他决定给超龄国脚更多机会。一度可能无缘奥运会的郑智又回到杜伊视线当中,前锋韩鹏也被看好。杜伊表示,接下来跟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是超龄球员的表现时间。他们都要打满90分钟,用足够的时间来表现自己的实力和特点。然后,杜伊将敲定国奥队最终的22名球员,时间是7月23日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