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邓加:天才帕托存一点缺陷 小罗将会是奥运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3:28  体坛周报

  大名单公布,但邓加现在最关心的是罗纳尔迪尼奥不会出现变数。于是,他见到记者时抢先发问:“罗纳尔迪尼奥在我的奥运名单中,但AC米兰会同意么?”

  《米兰体育报》(以下简称M):AC米兰还没有完成对罗纳尔迪尼奥的收购……

  邓加(以下简称D):但罗纳尔迪尼奥想去AC米兰,球员的意愿往往能左右转会的进展,总之红黑俱乐部有好牌在手。

  M:有人指责他长了小肚子?

  D:又是那些夸张的说法。他只是长了几公斤重,但他很快就能将多余的脂肪燃烧掉,他将是奥运会的明星。

  M:和帕托一起?

  D:是的,帕托现在让我一天比一天喜欢,最大的问题是,大家都想从帕托那里得到月亮,却忘记了他的年龄,忘记了他还有犯错误的权利。帕托天生就能进球。他可以在任何联赛、面对任何对手进球。不过,帕托必须学习如何在90分钟里始终成为关键人物。

  M:帕托、卡卡、小罗这样的组合可以么?

  D:当然,这甚至就是我巴西队的设计。帕托和罗比尼奥更靠前一些,卡卡和小罗稍稍靠后,再加上两名中场保证攻守平衡。

  M:卡卡因伤错过国家队比赛的矛盾解决了?

  D:我和卡卡之间从没有过问题。卡卡是伟大的球星,我是第一个说他一年前该拿下金球奖的人。但不存在靠一个人的力量就拿下世界杯的事情,大家都是重要的,没有人不可缺少。

  M:AC米兰桑巴味更浓了?

  D:对了,我在这里希望对迪达发出一个信号,他是我的朋友,而且他是伟大的球员。去年确实让人有些失望,但我相信迪达只要身体没问题,依然是世界第一,米兰不要忘记他。

  M:想重回世界第一的还有阿德里亚诺?

  D:最近几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我和阿德里亚诺一起工作过。我不否认,在招他入国家队时,我是带有一丝怀疑的。但我不是对他的足球天赋有怀疑,而是从做人的角度上……不过随后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相信他是穆里尼奥最棒的一笔收购。

  M:奥运会,您不能招自己想招的球员吧?

  D:没办法,但阿根廷可以带梅西去,巴塞罗那没人抗议。布尔迪索也是,尽管国际米兰不满意,但还是会去奥运会。但无论如何我们会全力以赴。 ★彭雷/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