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移师延边磨练战术 球员为进入奥运大名单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随着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一个月,国奥队中的适龄球员、超龄球员,也都在为能够进入最终的奥运会名单进行着冲刺。

  结束了并不令人信服的中越热身赛,国奥队完成了在沈阳的集训,继而转战更北边,也更凉爽的城市延边,在这个曾经甲A时期著名的足球城市,国奥队现在的29人,将为最后的奥运会名单打拼。这当中就包括5名超龄球员和24名适龄队员,“谁都有机会,关键就是看这一阶段战术训练之后每个人的表现。”杜伊说。按照国奥队的安排,在延边集训期间,国奥队将强化更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而不再以体能训练为主。

  7月13日,国奥队将在延边与来访的马来西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这也将是杜伊确定最终名单的一场重要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