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帕托罗比三大腕领衔 邓加期待北京实现金牌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09  北京晚报

  

小罗帕托罗比三大腕领衔邓加期待北京实现金牌梦想

  本报讯 (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宣布了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8人名单。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帕托等大牌球星均榜上有名,这意味着奥运会期间中国球迷们将能欣赏到这些世界顶级球星的表演。其中,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三人均是超龄球员,小罗和罗比都是前场攻击球员,主教练邓加对于奥运冠军的渴望可想而知。

  巴西国奥队本次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阵容十分强大。5星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在奥运会中还没有拿到过金牌,邓加希望能够在北京实现金牌梦想。这18人名单上,锋线上最耀眼的明星是皇马球星罗比尼奥和米兰新秀帕托。中场则是近日备受争议的小罗,此外还有来自曼联的新星安德森以及利物浦小将卢卡斯以及德甲不莱梅中场核心迭戈。

  皇马球星马塞洛领衔巴西国奥队后防线。相对而言,巴西队的后防是这支国奥队的软肋,只有马塞洛一人是来自欧洲顶级豪门的球星,不过来自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以及拜仁慕尼黑的布鲁诺也具备出众的实力。此外,曾多次表达希望参加奥运会的米兰球星卡卡却未能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罗马后卫胡安未能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也稍显意外。

  巴西国奥队同中国国奥队、新西兰国奥队以及比利时国奥队同处C小组。巴西国奥队将会在8月7日迎战比利时国奥队,随后将会对阵新西兰国奥队和中国国奥队。

  附巴西队大名单

  门将:雷纳(国际)、迭戈(阿尔梅里亚)。

  后卫:马塞洛(皇家马德里)、伊尔西尼奥(顿涅茨克矿工)、拉菲尼亚(沙尔克04)、蒂亚戈·席尔瓦(弗卢米嫩塞)、阿莱克斯·席尔瓦(圣保罗)、布鲁诺(拜仁慕尼黑)。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卢卡斯(利物浦)、安德森(曼联)、赫内斯(圣保罗)、迭戈(不来梅)、蒂亚戈·内维斯(弗卢米嫩塞)。

  前锋:帕托(AC米兰)、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索比斯(皇家贝蒂斯)、乔(曼城)。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