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奥一球赢智利 主帅:及时胜利 这是个好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2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7月4日,新西兰国奥队在惠灵顿以1比0击败智利国奥队。这是新西兰各级球队首次战胜智利队,球队士气大增,主教练雅克布斯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

  在首场热身赛中,新西兰曾以1比2失利。比赛之后,雅克布斯宣布了18人名单,4日再战智利,落选球员已全部离队。因3名超龄球员尚未归队,新西兰队就靠着15名球员击败了智利。

  首场热身赛在雨中进行,此战天气晴朗,双方都正常发挥出了水平。第38分钟,新西兰队获得了一次任意球机会,艾伦索恩在禁区内跃起头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落后的智利队不断威胁新西兰大门,或许是因为比分落后,导致智利球员心态失衡,结果先后有两名球员被红牌罚出场。最终,新西兰队以1比0取得了胜利。

  赛后主帅雅克布斯说:“这是一场非常及时的胜利。不仅是我们在获得奥运会出线权后首次在国内比赛取胜,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将离开新西兰前往中国征战奥运会。可以说,这是我们的壮行赛,能够用一场胜利与新西兰球迷告别,无疑是最理想的。要知道,取胜南美队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在一起踢得的时间越久,我们队伍就变得越强。这场胜利让我们对未来奥运会中的前景更有信心。”

  根据安排,新西兰队将在7月10日前往澳大利亚,然后进行两场热身赛。在7月16日前往印尼,再进行3场热身赛。在抵达印尼之后,队内的3名超龄球员将与全队汇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