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射手变身边路奇骏 董方卓坦言还需适应杜伊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董方卓终于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之中,这位效力曼联俱乐部的海外球员再次亮相国奥队,而且在下半时的比赛之中,董方卓一直活跃在边路,显然杜伊也希望董方卓能够利用速度来成为边路奇兵。对于杜伊给自己提出的这个要求,董方卓直言,自己会尽量去适应杜伊的战术要求,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谈到国奥队在本场比赛之中的表现时,董方卓表示,自己感觉每个球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了,大家都很珍惜这样的比赛机会,渴望用这个机会来表现自己,自己能够感觉到,每个球员也都有一定的收获。

  对于董方卓来说,已经很久没有参加国奥队的比赛,这名海外小将是否已经找回比赛的感觉,董方卓承认,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应该说还不是特别的好吧,刚开始上场的时候也有几次的失误,现在对我来说,还在属于一点一点给自己调整。”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之中,董方卓的位置并不是熟悉的前锋,而是在边路,对于自己能否适应杜伊将他安排在边路的打法,而且对于董方卓来说,长期在曼联队训练,也没有入选国家队,董方卓是否能够理解杜伊的战术打法,对此,董方卓回答道:“我想每个教练都应该有他自己的打法,那么作为球员,我想就应该学会适应教练的打法、来执行教练的战术思想,包括也要适应教练给我安排的位置。”接下来,董方卓又立刻强调道:“我感觉自己现在适应的应该还是不错的,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好。”

  最后,谈到自己在这场比赛之中的表现怎么样时,董方卓倒是对自己的表现没有给出很高的评价:“只能说一般吧,不是特别好。”(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