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今日迎战越南 杜伊称23日确定“18+4”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国奥今日迎战越南杜伊称23日确定“18+4”名单

  杜伊。中新社发 zhangpeng0720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日,已经集结了一段时间的国奥将在沈阳迎来奥运冲刺阶段的第一个热身对手越南队。虽然对手实力有些鱼腩,但是考虑到本月底主帅杜伊就将提交参加奥运会的最终名单,因此这场比赛和接下来的几场热身赛将是杜伊决定队员去留的衡量标准之一。

  对于奥运会开始之前的4场热身赛,杜伊直言,一方面是为了备战奥运会,一方面就是来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我们希望通过这4场比赛让队里的所有队员能够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以便我在23日来决定18+4的名单,也就是说,29日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将是最后的阵容 ,18个人加上4个替补。”由于伤病原因,于海和赵铭基本退出了这份名单的争夺,好在郑智的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