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迎战弱旅杜伊密练定位球 新人将成沈体首秀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18时,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6日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明天17时,国奥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越南国奥队,这是国奥队在参加奥运会比赛之前的4场热身赛之中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国奥队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在沈阳的最后一次热身赛,此战过后国奥队将转战延吉、长春,在29日才回到沈阳。

  按照国奥队原来的计划,他们将在今天晚上在沈阳奥体中心的内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自从来到沈阳之后,国奥队一直在外场进行训练,直到赛前才得到进入内场的机会。不过老天却开了一个玩笑,在下午16时的时候沈阳突然天降大雨,虽然降雨时间并不长,但雨却不小。这样,奥体中心负责场地的工作人员临时决定,还是让国奥队与越南队在赛前都不进入内场,以免给草皮造成破坏,影响明天的比赛。对于体育场提出的要求,国奥队也表示理解,所以训练依旧安排了奥体外场进行。但是封闭的计划却并没有改变,奥体中心的外场同样遮挡得严严实实,这也让记者们无法观看到国奥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不过,笔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今天的训练强度并不大,由于明天就要进行比赛,而且是下午的时间,所以杜伊并没有让队员们在赛前的晚场训练显得太兴奋。尽管强度并不大,但是训练目的性地却很强,杜伊安排球队进行了20多分钟的分组对抗。从今天的分组对抗来看,杜伊显然是在考察明天的首发阵容。在杜伊的安排人员来看,超龄球员都没有安排在主力一方,显然明天的比赛将在年轻球员为主。事实上,超龄球员在7月2日才来到沈阳与球队会合,而其他适龄球员之前已经在香河与秦皇岛分别进行了训练,体能情况非常好,加之越南队这个对手实力也不太强,杜伊也自然会有所保留。

  最后一堂训练课除了演练分组对抗之外,前场任意球也是训练的重点,陈涛、周海滨都被安排为主要操刀手。杜伊也告诉队员们,明天的比赛要尽量通过突破来制造前场的任意球或者角球,来考察定位球的战术。(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