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版越南队享受顶级待遇 全奥运规格配备贴身管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沈阳报道

  尽管这只是一支“压缩版”的越南国家队,更确切地说,这只是一支越南国家选拔队,但因为他们在周日的对手是中国国奥队,这场比赛自然也就上升到了“奥运级别”。

  昨天下午6时,越南队抵达沈阳,与拥有29名队员的中国国奥队相比,整个越南代表团只有20人。不过,沈阳方面倒没有因此有所放松,一切都按照奥运会时的接待标准来安排。因为6日的这场比赛,本身就被组委会方面当作是奥运会正式比赛的一次演练。为了更好地照顾客队,组委会方面除了配备一名联络官和两名志愿者全程陪同外,还专门配备了一名英语翻译,全方位地照顾越南队的起居和出行。

  作为奥运会足球赛沈阳分赛场球队的指定下榻酒店,万豪酒店也为迎接越南客人做足了功课。跟中国国奥队的待遇一样,酒店为越南队安排了“贴身管家”,负责球队在酒店内的各种事宜,而厨房也已经准备好了越南菜,确保他们能够吃到地道的家乡菜。而作为奥运会期间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不管是巴西队,还是比利时队和新西兰队,酒店方面都已经制定好了相应的菜谱,并且根据各国的风俗习惯和生活要求,在房间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不同的安排。

  7月6日的比赛,不仅是国奥队在奥运会开始前在沈阳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也是对沈阳赛区的一次模拟考试。由于越南队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中跟中国队分在了同一个小组,所以,到了越南队再次来到中国的时候,恐怕很难再找到这次的“VIP感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