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抽到“好签” 幸运避开日澳等强队与越南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7月3日,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卡塔尔多哈进行,虽然中国队因世界排名下滑被划归到B档次球队,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上与澳大利亚、卡塔尔、伊拉克同分一组的“死亡”局面并未重演,最终被分入越南、叙利亚、黎巴嫩所在的D组。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2011年亚洲杯东道主以及伊拉克、沙特、韩国将直接晋级最后的决赛,而这也为中国队在小组赛中避开强手创造了可能。最终命运之神垂青了多灾多难的中国队,在日本、澳大利亚、伊朗、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五支A档次球队为中国队选择了最为孱弱的越南队,而余下两个对手叙利亚、黎巴嫩也是典型的西亚二流球队。

  据了解,本届亚洲杯预选赛的将从2009年1月14日开始,2010年3月3日结束。每个小组前两名可以获得参加亚洲杯正赛的机会。

  分组结果是,A组:日本、巴林、中国香港、也门; B组:澳大利亚、印尼、阿曼、科威特;C组: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马来西亚、印度;D组:越南、中国、叙利亚、黎巴嫩;E组:伊朗、泰国、约旦、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