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员停训杜伊忧心 中国国奥队名单尚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52  北京日报

  本报沈阳2日电(记者王洋)今晚6时,国奥队开始了抵沈后的首堂训练课,在全部29名球员中,来自荷甲维斯特队的于海因旧伤复发留在酒店休息,长沙金德队的赵铭也因伤没随队合练。对此,主帅杜伊忧心忡忡地表示,如果两人的伤势不能及时痊愈,他将不得不征召29人大名单以外的球员作为补充。

  国奥新闻官李萱介绍,于海的右膝盖老伤复发,需恢复一周才可参加训练。赵铭的老伤部位也出现不适,教练组只好安排他慢跑恢复。

  国奥队今晚的训练只持续了一小时,内容以放松为主。训练场上,很久没有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陈涛显得格外卖力。据陈涛介绍,他前一阵一直在瑞士训练,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此番回归国奥后首要任务就是调整状态,争取在奥运会首场比赛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JJ0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