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抵达沈阳首次训练 杜伊带头喊“中国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2: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中午,国奥队在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以及主帅杜伊的率领下乘火车抵达沈阳。也许是由于压力太大,大家都很低调,直到昨晚的首次训练后,杜伊突然带着大家一起喊:“中国,加油!”。

  由于球队一早刚刚从秦皇岛赶来,昨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跑步和网式足球的训练。在进行网式足球训练时,助理教练把队员分成了三组,杜伊就站在不同的角度观察这三组球员,显然杜伊对超龄队员的关注多了些。结束训练后,杜伊突然和所有球员、工作人员围成一个圈,带着大家大喊:“中国,加油!”这是杜伊在训练过程中说得最大声的一句话。

  “最近沈阳的湿度比较大,球员们在训练时出了很多汗,这样会造成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丢失,这就需要我们的科研人员想办法帮他们补充。”杜伊还决定,过几天会以分析录像的形式向球员们提供“情报”,同时他将从教练组中抽出两人去现场观看同组对手的比赛。虽然之前有消息说杜伊不准备对巴西队进行考察,但对此观点他给予了否定,在他看来,巴西队更值得关注。

  (崔宁宁)

  观花

  球员:坐火车挺新鲜

  一直以来,国奥队出行的工具都是飞机,这次改坐火车前往沈阳,让一些球员不太适应,因为他们需要早起。不过,乘坐D字头列车也让大家感觉很新鲜,有球员表示座位很宽敞,比坐飞机舒服。

  (崔宁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