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降格出任领队 直言国奥不要像国足一样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26  半岛晨报

  中国国家队已经被淘汰,督战国奥队的谢亚龙身份日前发生了变化: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他现在必须担任国奥队领队一职。这恐怕是中国国字号球队历史上首位正局级领队了。

  “降格”为领队之后,谢亚龙督战国奥队的工作就更加细致。更重要的是,担任领队一职就意味着他与这支球队命运完全联系在一起,如果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谢亚龙自然是第一功臣。但是,如果国奥队届时成绩糟糕,谢亚龙恐怕难逃下课命运。

  担任领队之后,谢亚龙将在国奥队比赛期间,坐到替补席上看比赛。而在此之前,他可以坐在体育场的贵宾席现场督战。谢亚龙表示,虽然他现在是国奥队领队,原领队李晓光现在是一名管理人员,但球队的运作机制并没有改变,“有什么事情我们大家一起商量,具体的执行,还是由国奥队的教练和管理班子去做。”

  国奥队的成绩关系到自己的命运,“领队”谢亚龙当然希望国奥队能实现突破,在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你们千万不要像国足一样输球,我希望你们担负起振兴中国足球的重任,要在奥运会上拿块奖牌。”谢亚龙对队员如此说道。A20c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