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透露国奥即将瘦身定主力 三地四场热身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7:5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今天,国奥队将在沈阳开始新一期集训,5名超龄球员也将于同日前往沈阳与球队会合。就此,国奥大部队宣告集结完毕,真正进入到奥运备战的冲刺阶段。

  国奥队于昨日结束了在秦皇岛为期5天的调整,并于今天在沈阳开始为期一周的集训。沈阳赛区可以被称为国奥队奥运期间的主战场。在那里,国奥队将迎战小组赛前两个对手新西兰和比利时。相比于小组赛第三场与巴西在秦皇岛的比赛,在沈阳赛区取得的成绩对于国奥队完成小组出线目标尤为关键。

  今天,李玮峰、郑智等5名超龄球员也将前往沈阳与国奥队会合。在集训人数由秦皇岛集训时的24人扩军到29人的同时,国奥大部队也正式集结完毕。球队主教练杜伊说,在超龄球员到来后,球队将开始进入真正的技战术演练,并将很快完成“瘦身”,确立主力阵容。

  未来的一个月,国奥队将在沈阳、延吉、长春连续进行四场热身赛。本周日和越南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全队将在次日赶往延吉,迎战马来西亚队。本来7月20日对阵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放在盘锦,因为种种原因最后比赛放到长春。本月27日,国奥将与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国奥将返回沈阳,静待8月7日与新西兰队的首场奥运会小组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