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出任国奥领队 此举是为方便现场“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7:4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正在秦皇岛集训的中国国奥队昨天来了一位新领队———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

  堂堂足协副主席出任领队,倒也不是纯粹为了鼓舞士气。根据有关规定,北京奥运会期间,只有报名的球队相关工作人员才可以出入奥运村,乃至坐上球场旁的教练席,所以谢亚龙此举是为了方便现场“督军”;另一方面,据了解,不仅仅是国奥队,国家体育总局已要求各运动中心的有关领导都出任下属运动队的领队一职。

  中国国奥队是6月27日在秦皇岛重新集结的,这次集训名单为29人,包括郑智、韩鹏、李玮峰、刘健和宋振瑜五位超龄球员。选秦皇岛作为集训地的原因,是奥运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将在这里举行。7月2日,国奥队将开赴沈阳,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届时,之前休整的五名超龄队员也将向杜伊报到。此后,国奥队将迎来与越南国奥队、澳大利亚国奥队以及塞尔维亚国奥队等一系列比赛。国奥队的首场奥运会小组赛将于8月7日进行,对手是新西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