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强赛分组抽签揭晓:澳洲卡塔尔再相遇 朝韩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0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0强赛的分组抽签结果揭晓:澳大利亚、日本、巴林、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同分在A组,B组为韩国、伊朗沙特、朝鲜和阿联酋。

  小组赛阶段比赛于23日凌晨全部结束,卡塔尔和阿联酋获得了最后两个十强席位,而中国队则提前一轮就被淘汰出局,连续两次无缘。根据亚足联公布的十强赛抽签原则,韩国和澳大利亚将分别成为种子队。

  本次抽签仪式于当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当地时间下午5点举行,最终澳大利亚被分在A组,同组的有小组赛时的对手卡塔尔,以及日本、巴林和乌兹别克斯坦。B组除了种子队韩国之外,伊朗、沙特、朝鲜和阿联酋也被分到了这个小组。

  每组前2名直接代表亚洲进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两组的第3名进行主客场附加淘汰赛赛;胜方与大洋洲代表再进行打主客场淘汰赛,以决出最后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10强赛订于2008年9月6日开踢,2009年6月17日结束。第3名附加赛的两回合赛期是2009年10月10日和14日;至于亚大附加赛,则订于2009年11月14和21日进行。

  10强赛的比赛日期已经确定,具体如下:第一比赛日:2008年9月6日;第二比赛日:2008年9月10日;第三比赛日:2008年10月15日;第四比赛日:2008年11月19日;第五比赛日:2009年2月11日;第六比赛日:2009年3月28日;第七比赛日:2009年4月1日;第八比赛日:2009年6月6日;第九比赛日:2009年6月10日;第十比赛日:2009年6月17日。

  十强赛具体分组:

  A组:澳大利亚、日本、巴林、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

  B组:韩国、伊朗、沙特、朝鲜、阿联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