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国青南京集结备战亚少赛 张宁不惧强敌目标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10月4日至1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亚少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U17国少队于本月30号在南京江宁训练基地再次集结,这也是国少队2008年度的第四期集训。

  本次集训名单中,山东鲁能仍然是输出大户,共有刘伟国、刘尚昆,于豹豹、陈灏、朱晓健、韩熔泽、张天龙、孙冬8名队员入选,人数第二多的是大连实德和天津泰达,两队分别有三人入选,但两队人数之和还不及山东鲁能,这也看得出山东鲁能青训的过人之处。

  据了解,今年10月乌兹别克举办的亚少赛,中国国少被分在堪称“死亡之组”的C组,同组的对手有澳大利亚国少队、沙特国少队和土库曼斯坦国少队。对于主教练张宁来说,小组出线是最低目标。因为亚少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最终位列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2009年在尼日利亚举行的世少赛资格。上届中国国少队就因为亚少赛没有进入前四名,痛失进军世少赛资格,本届国少再次向世少赛发起冲击,不容有失。

  小组的其他三个对手中,澳大利亚国少队仍然是实力最强的球队,想要从死亡之组突出重围,与澳大利亚国少的遭遇战成了重中之重。

  U17国家队名单

  主教练:张宁

  教练员:朱金鑫、李伟、王军

  医生:杨国宏

  管理:仇晓杰

  运动员:

  山东鲁能:刘伟国、刘尚昆,于豹豹、陈灏、朱晓健、韩熔泽、张天龙、孙冬

  天津泰达:王健、韩财、李根

  大连实德:南云齐、刘映辰、张振强

  成都谢菲联:于睿、黄威

  北京国安:孙超凡

  浙江绿城:石柯

  武汉光谷:郑凯木

  西安浐灞:王伟胜

  烟台毅腾:李玉鹏

  深圳盐田:郭毅

  辽宁奥神:胡延强

  新疆足协:艾克热米木江

  深圳足协:王青峰、李灵威

  上海足协:江晓辰

  延边足协:金敬道

  (亮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