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足协卸磨杀驴解散国足:因为他们让人民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巴格达消息,伊拉克足协于周三发表声明,正式解散在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失利的国家队,并将主教练哈马德解职。

  2007年亚洲杯冠军伊拉克在周日迪拜0比1败给卡塔尔,无缘2010年世界杯十强赛之后,伊拉克足协马上在本周发表声明,表示将解散伊拉克国家队。

  伊拉克足协在这份声明中说道:“没有晋级2010年世界杯最后的亚洲区十强赛是一个非常令人伤心的结果,这个结果让伊拉克人民失望不已。”

  “伊拉克足协因此决定力克解散伊拉克国家队,并且将阿德南哈马德解职,这支国家队将不会参加西亚足球锦标赛,但我们仍然感谢主教练阿德南哈马德为伊拉克足球的努力和贡献。”

  (赛义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