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召集足协全体大会 传达总局精神转向奥运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今天10点30分,谢亚龙将召集足协全体成员大会,传达总局备战奥运会的精神,从现在开始,各项目中心进入奥运冲刺时间。

  昨天下午,以谢亚龙为首的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以及国奥队、女足教练和领队等前往总局汇报两支队伍的备战工作。总局要求现在距离奥运会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必须认真抓好奥运会备战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奥运会的备战要求去抓好队伍。这不是仅仅对中国足协提出的要求,而是有奥运会项目的各项目中心,都必须到总局汇报,都必须按照总局的全局计划去执行相关的要求。在世界杯预选赛惨败之后,中国足协的工作重点就是08国奥队和女足国家队的奥运会备战。

  根据现阶段一切以奥运为主,一切服务奥运,一切让位奥运,从大局出发,以为国争光为基本出发点的要求,谢亚龙决定在今天上午10点30分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总局领导的指示和要求,除了做好相关的工作外,把重心转移到两支队伍的备战上。中国足协相关高层告诉记者,“此前到总局汇报过多次备战工作,这次不同,现在距离奥运会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到冲刺的时候,国奥队和女足国家队必须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把精神面貌以及身体、竞技状态都调整到最佳。世界杯已经失利,现在国奥队绝对是第一位的,明天的会议还要强调这些。”

  既然是足协全体大会,是否会总结惨败而归的国家队?足协高层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因为这么短的时间内显然无法真正做出深刻而又意义的总结,这需要一个过程。而有的中层和足协大员干脆表示,“估计这次会议很难有总结世界杯的话题,如果有,我们肯定会在会上谈谈自己的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