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希望2018世界杯重回亚洲 盼有更多会员国申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呼吁会员协会积极申办2018年世界杯。

  世界杯的大洲轮办制在2018年正式废除,来自亚洲、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大洋洲和欧洲都可以提出申办。哈曼说:“我希望世界杯在2018年重回亚洲举办。我们有很多有资格成功举办世界杯的国家。”

  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和卡塔尔都表达了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意愿,但他们面对英格兰、墨西哥、俄罗斯、美国、希腊和葡萄牙的竞争。

  哈曼表达了对亚洲国家的信心。“由于不再有轮办制,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各大洲都是在公平竞争。”哈曼也不反对多个国家申办世界杯。“大家都有各自的权利。我个人希望有更多亚洲国家申办世界杯。”国际足联将在2011年公布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国。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