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用胜利跟福拉多说再见 福帅含泪为国脚们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38  半岛晨报

  国脚们想送给“老好人”福拉多一些分别的礼物,而福拉多只需要一场胜利。赛后,国脚们依次与福拉多拥抱的时候,福拉多又一次变得脆弱,他眼含泪水说:“小伙子们,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这是福拉多的一场告别演出,虽然他的合同到8月份才到期,但结束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后,福拉多除了递交一份总结外,再不需要为中国足球做任何事情。让福拉多庆幸的是,临别前他终于获得了一次亲自指挥比赛的机会,他要证明自己,让外界明白谁才是更适合中国队的教练。

  在当杜伊“傀儡”的日子里,福拉多尽管内心难过,但却从没有表现出来任何不满。他之前当然想不到,自己亲自拥有指挥权的时候,却是指挥一场告别演出。战胜澳大利亚队后,福拉多情不自禁偷着流泪,这让现场很多看到这幅情景的人,都感到内心很难过。

  赛前,国脚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送别这位“老好人”。而福拉多准备这场比赛的认真程度令人钦佩,好像中国队并没有提前出局一样。他布置的技战术打法更适合中国队,所以一场世预赛最精彩的比赛终于出现了。

  这场胜利,算是福拉多留给中国足球的一个美好回忆。尽管他很可能成为中国队世预赛失利的“替罪羊”,“但我做的一切对得起我的合同,我会想念我的这些球员。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了,但中国足球并没有结束,希望他们能够重新振作起来,中国足球还是很有希望!”福拉多赛后如此说道。A26c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