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责中国足球之终篇:明星球员恃宠而骄 队内缺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57  长江商报

  这是问责系列的最后一集了,在中国队结束世界杯征程之后。实际上,《问责》系列让我写得很沉重,中国队的出局和媒体不无关系,原本有罪的人如何能对其他人问责?

  让我感到奇怪的是,很多人,包括资深的央视,都在不断地表示中国队的成绩和队员们没有关系。中国队的出局真的就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和球员没有关系吗?杜伊在加纳执教期间同样创造了神话,在来到中国之后,他惊讶于中国球员在场上场下的大牌作风,“我总算知道什么是球星了。”

  周海滨在6月7日的比赛连大名单都没进不是因为他在更衣室里与人打架了,而是在6月2日客场与卡塔尔比赛的更衣室中,总教练杜伊在中场休息时点名批评了周海滨,在老头儿话音刚落之时,周海滨就迅速还嘴。有一位圈内人士说,周海滨有些恃宠而骄了,他知道杜伊最喜欢他。

  另外,都说杜伊器重国奥队员,不知为何这和队里的实际情况是相反的。即使是能力不逊于老队员的周海滨,在国家队训练时也必须毕恭毕敬的,一次动作稍大的铲球都会遭到老队员的责骂,姜宁等人就更别提了。我的意思是,队员之间并不团结。

  本报记者 张倩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