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贝克:我们锻炼了新人 输球仍获得了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澳大利亚的替补球员和海外球星的实力差别是很明显的。因此,当昨天澳大利亚队派上几乎清一色的二线阵容后,他们最终输给了依然全力以赴的中国队。不过,这场胜利并没有让澳队主帅维尔贝克感到太多的不快,毕竟,他们没有派上主力队员。维尔贝克赛后表示:“我们在比赛中安排了不少年轻队员,他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毕竟是输了比赛,对手又是在20强赛中从未赢过球的中国队,因此,维尔贝克还是总结了球队自身的不足:“上半场我们的失误太多,给了中国队很多机会,我们的丢球让我们很被动。当然,比赛中我们也获得了三四次机会,但是没能很好地把握住,如果能有那么一次机会抓住,比赛的结果就不会是这样的。”

  在肯定了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的同时,维尔贝克也肯定了澳大利亚队在下半场的表现:“下半场,我们的表现还算不错,加强了中场的抢断和控制,局面有所好转,这是我们在20强赛的最后一战,在已经获得出线权的情况下,队员们有些放松。比赛中我们很难攻到对手的禁区,我相信未来的训练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对澳大利亚队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更多的在于培养年轻队员。维尔贝克对此表示:“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这是最大的收获,特别是我们的两名中后卫,今天的表现很不错,他们的表现为我们未来的10强赛进行了人员上的储备。”

  特约记者 辛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