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综述:十强归位中国出局 韩澳成两组种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6月23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全部结束。最终中国队在对澳大利亚的荣誉之战中获首胜,但已经于事无补。上一轮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伊朗、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巴林和朝鲜已经出线,比赛全部结束后也产生了最后两个出线名额,即阿联酋和卡塔尔,6月27日将进行十强赛抽签仪式。

  A组:澳大利亚0-1中国

  孙祥在第10分钟时利用远射机会打进世界波入球,但中国队的胜利显然来得太晚了。

  伊拉克0-1卡塔尔

  一场真正的搏命之战,伊拉克凭借此前两连胜获得主动权,本场胜或平都可以出线,但最终笑到最后的却是卡塔尔人。第77分钟,伊拉克后卫防守出现严重问题,下半时替补上场的亚瑟尔左路传中,赛义德头球攻远角从伊拉克门柱右侧方向破网。

  B组:日本1-0巴林

  内田笃人在比赛要结束时打进致胜入球,赢得完美收官之战,最终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巴林以第二名身份出线。

  阿曼2-1泰国

  一场荣誉之战,斯里潘在第3分钟利用点球机会为泰国打进一球,但阿马德在第58分钟和第85分钟时梅开二度,实现完美逆转。

  C组:韩国0-0朝鲜

  收官之战中双方皆大欢喜,都没有进球但均为3胜3平同积12分晋级,韩国以净胜球优势列小组第一名。

  约旦2-0土库曼斯坦

  也是一场荣誉之战,哈桑在第66分钟和第67分钟以闪电攻势连下两城,助约旦完美收官。

  D组:

  沙特阿拉伯4-0乌兹别克斯坦

  沙特依旧保持高昂斗志,使后者最终未能成为20强赛中惟一一支以全胜战绩出线的队伍。阿蒂夫在第6分钟时打进首球,第37分钟,哈萨维打进第二球,第56分钟,哈希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三球。而在比赛马上要结束时,哈萨维梅开二度最终助主队狂胜对手。

  黎巴嫩1-2新加坡

  一场荣誉之战中,双方在5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逆转胜的是新加坡。第70分钟,阿莫尔为主队打进首球,但5分钟后,主队后卫达约布打进乌龙球,双方战成1-1平。在一分钟之内,新加坡的威尔金森再入一球,最终助客队获胜。

  E组:伊朗2-0科威特

  伊朗已经出线,而科威特已经出局,本战也成为一场“友谊赛”。最终伊朗在第17分钟时由内科南先入一球,终场补时阶段又由雷扎伊锁定胜局。

  阿联酋1-3叙利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