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贝克不满澳主场遭蹂躏 国足周日恐在菜地上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已经失去世预赛出线希望的中国国家队将在澳大利亚悉尼的ANZ体育场挑战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这场注定乏味比赛的结果不会对结局产生任何影响,因此澳大利亚方面对本场比赛的态度也变成走过场一般。不过,澳大利亚主办方对于比赛的懒散不但没有激怒中国队,反而是让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维尔贝克感到了不满。就在昨日,维尔贝克针对比赛场地发起了牢骚。

  根据澳联社的报道,由于在此之前ANZ体育场承办了两场职业橄榄球赛和两场20岁以下业余橄榄球赛,因此维尔贝克认为这样的场地条件将影响自己的球队在球场上的发挥。“我认为我不得不把这个因素提出来。”维尔贝克说,“这样的场地条件将肯定会影响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不过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已经表示,虽然目前草皮不太平整,但是体育场会根据这些对此进行维护,以便符合足球比赛的需要。

  澳联社的文章还透露,尽管这场比赛对于改变本小组的形势没有任何意义,且澳大利亚已经获得了出线权,但是维尔贝克依然告知澳大利亚足总,自己的球队将依然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并将这场比赛作为一场重要的实战课。“是的。对于这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压力,但是我们都会尽自己的能力去打,足总也会关注我们,我希望能从这场比赛中有所收获。”维尔贝克表示。

  同样,维尔贝克发牢骚不是没有原因的,由于获得了十强赛的资格,澳大利亚队将会继续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因此维尔贝克也对主场条件变得挑剔起来,他不希望因为场地的问题影响球员们的发挥,甚至导致球员受伤。“因为我们在明年将还会有两场世预赛的比赛,因此如果我们不得不在如此的场地条件下比赛,有些事情(受伤)是必须被避免的。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件事算是重要的,那就是世界杯资格赛。”同时,对于格雷拉、埃默顿等大将的缺阵,维尔贝克解释道:“我理解球迷的感受,我也想要格雷拉,我也想要埃默顿,但是你要知道他们都打了一个赛季艰苦的比赛,他们也需要休息。”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