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荣誉之战的两大利好 福拉多:当年我赢他们6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悉尼报道

  随着老大哥杜伊的离开,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这次终于可以行使主教练权力了。尽管跟着他来到悉尼的只有17名球员;尽管郑智和韩鹏都还有伤在身,能否参加22日的比赛还不好说,但福拉多的心情却是愉悦的。对他来说,澳大利亚是一个充满了美好回忆的地方,“这里天气不错,球场很棒,当年我来这里比赛,赢他们都是6个以上!”

  福拉多显然不愿在22日之后,让自己对澳大利亚的美好回忆添上一丝不愉快。他似乎对这最后一场20强赛还很乐观。来到悉尼,老头的心情很是不错。19日下午,国足计划5点半从酒店出发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作为主教练,福拉多第一个出现在大巴前,此时的时间是5点10分。

  他看上去精神不错,尽管他说到酒店之后只睡了不到两个小时。“但我在飞机上睡得还不错。”福拉多反问记者睡得怎么样,听说记者飞机上一直都没睡,他说道:“看来你最近一直在看欧洲杯,半夜都不睡觉。我以前在大连,也是经常在周二、周三的半夜看欧洲冠军杯,熬到凌晨才睡,结果一整天都没有精神,那种感觉很糟。”

  为了继续带队备战最后一战,福拉多这几天都没看欧洲杯,他挡住了诱惑,以保证自己有充足的精力。这也让他到澳大利亚之后精神抖擞,而他身边走过的中国球员,不时有人打着哈欠。福拉多说,他很喜欢澳大利亚,这里有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第三次来澳大利亚了。”福拉多记得很清楚,“前两次都是踢球的时候,代表红星俱乐部。悉尼来过一次,还去过墨尔本和珀斯。在这里踢球的感觉真是太好了,空气新鲜,而且场地也很好,真是一种享受。”不过让福拉多如此怀念澳大利亚,显然不仅仅因为这里新鲜的空气和漂亮的场地,“我在这里踢过好几场比赛,全都是大比分战胜对手,而且还代表红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踢过,我记得很清楚,我们6比0赢了澳大利亚国家队。那时,他们的足球水平可真不怎么样。”

  现在的澳大利亚显然不是当年福拉多蹂躏的对象了,但老头看上去对22日的比赛还蛮有信心。没有压力,对手派二队,这一切都是福拉多的利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