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秦皇岛拉开最后备战大幕 最终阵容杜伊下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本月27日,国奥队将在秦皇岛拉开最后备战奥运的大幕。国奥主帅杜伊将于22日公布一份包括超龄球员在内的30名队员的集训名单,凡入选该名单的队员都将不参加中超第10至14轮联赛,直到奥运会结束后才能返回俱乐部打联赛。

  昨天,中国足协向北京国安等10家向国奥队输送球员的中超俱乐部发出通知,这10支中超球队可以在第10至14轮联赛中派4名外援上场。

  目前正在香河基地集训的国奥队共有26名球员,杜伊将从中挑选24人参加在秦皇岛的“终极备战”。从目前的情况看,有伤在身的白磊、王永珀和赵铭以及未能得到杜伊赏识的许湛落选的可能性较大。另外,杜伊还将圈定6名超龄球员。自孙继海被国际足联停赛后,铁定入选的超龄球员只有李玮峰和郑智,孙祥、刘健、韩鹏和宋振瑜入选的希望也较大。

  国奥队将在40天的“终极备战”中接连与越南国家队、马来西亚国家队、澳大利亚国奥队和塞尔维亚国奥队热身。杜伊说:“30名队员在热身赛上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其是否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我将在7月23日之前敲定征战奥运的最终22人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