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次战维尔贝尔兑现诺言 科威尔领衔骇客二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由于澳大利亚队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的参赛资格,尽管主教练维尔贝克在3比1击败卡塔尔队之后表示,要以最强阵容迎战中国队。但他还是兑现了当初对那些旅欧大牌们的诺言:只要澳队出线,就不会再让他们参战。唯独例外的是科威尔。

  亚足联已经公布十强赛的抽签原则,澳大利亚肯定将成为十强赛中的头号种子队,因而在20强赛小组赛中,究竟排名小组第一还是第二,意义不大。于是,维尔贝克率队回国后,便让布雷西亚诺、格雷拉、埃默顿、麦克唐纳德等大牌休假。而守门员施瓦泽因累计两张黄牌而停赛,也将不会出战中国队。除此之外,维尔克夏尔,队长尼尔也不会出战中国。

  原效力于利物浦队的科威尔因为要保持状态,为寻找下家作准备,将继续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此外,在3比1击败卡塔尔队一仗的首发11人中,只有后卫诺斯、比彻姆、中场瓦勒里和霍尔曼总共五人将出现在澳中之战的澳大利亚队阵容中。

  维尔贝克表示:“我很高兴我们在与卡塔尔队一仗中的表现,我想,队员们在困难条件下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但我们需要保留一些主力球员,因为我们是为胜利而战,我很希望在6场比赛结束之后能够拿到13分。”

  据称,尽管澳大利亚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但澳中之战的门票销售相当不俗,“我们希望向澳大利亚球迷展示我们是这个小组中最出色的队伍。而且,很多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值得在这场比赛中获得机会,因为他们在训练营中表现得很不错。”维尔贝克说。

  维尔贝克同时证实,科威尔将再一次担任场上队长,“我很高兴科威尔担任队长一职,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的表现都很出色。”

  不过,科威尔、霍尔曼和瓦勒里各有一张黄牌在身,如果在与中国队比赛中再领黄牌,将在十强赛首轮自动停赛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