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接到罚单停赛五场 他曾表态明年准备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20  深圳特区报

  

孙继海接到罚单停赛五场他曾表态明年准备退役
就是这一举动,招来5场罚单。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中国队接到国际足联的罚单,6月7日与卡塔尔比赛时,坐在替补席上的孙继海因辱骂黎巴嫩籍裁判纳吉姆被禁赛5场。而早在中国队天津备战之初,孙继海就曾非正式地透露过明年退役的想法。据悉,孙继海今天一早已经离开了香河基地。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是6月16日做出对孙继海禁赛处罚决定的,停赛5场的决定从6月14日中国队主场迎战伊拉克的比赛生效,6月22日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孙继海也将禁赛,之后还将有3场停赛。由于国足已经在世预赛中被淘汰,因此后3场停赛将延续至国足所参加的国际A级正式比赛,但这其中不包括国际A级友谊赛。由于今年中国队再无正式比赛,因此孙继海的后3场停赛将自动延续至明年年初进行的亚洲杯预赛中国队前3场。

  如此一来,孙继海可以说几乎已经是告别国足了。不过,孙继海作为奥运超龄球员的候选,现在看来也是没有资格了。因为国际足联在通知中强调的是正式比赛,8月份的奥运会也属于正式比赛。所以说,孙继海已经错过奥运会了。

  主场与卡塔尔队比赛之前,孙继海在给球迷签名时表示过:“都叫我‘大叔’了,明年或许我该退役了。”尽管当时这是一句半真半假的玩笑之言,但随着国际足联“巨额”罚单的到来,已经32岁的孙继海最早也要差不多两年后才能重披中国队战袍,他退出中国队的日子并不遥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