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禁赛五场奥运几近无缘 国家队生涯遭受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1:03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离开”成为国足的主题。杜伊逃到国奥,蒿俊闵等人也随国奥在香河集训,而昨天孙继海也脱下了这身国家队的出场服。因为在和卡塔尔的比赛中辱骂裁判,国际足联对孙继海追加5场禁赛。

  在和卡塔尔的比赛中,孙继海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冲进场内对黎巴嫩籍裁判纳吉姆出言不逊,从现场捕捉的画面来看,孙继海说出了英语里最常用的骂人单词。随后主裁判将其罚出场。

  16日晚间,国际足联将对孙继海的处罚决定传真给中国足协。由于当时工作人员已经下班,直到昨天早上,这份传真才被发现。足协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在香河的国家队和孙继海本人。未来5场比赛中,孙继海将无法登场。

  收到通知的孙继海很平静,昨天上午的训练孙继海也没有参加,而是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午饭是孙继海在本届国家队的最后一顿饭。在饭桌上,孙继海和教练、队友们握手告别,互道珍重。午饭后,孙继海就离开了香河从首都机场乘坐航班回到大连的家中。

  孙继海的禁赛范围是所有正式比赛,包括杯赛预选赛、正赛以及奥运会的比赛。5场禁赛,意味着孙继海基本无缘奥运会,而且由于国足到明年1月才会有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太阳”的国脚生涯也就此受到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