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提前一轮获出线资格 卡塔尔伊拉克末轮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8:46  足球-劲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零点,A组另一场比赛在卡塔尔多哈打响,客场作战的澳大利亚3比1力克卡塔尔,提前一轮获得出线资格。

  此役,澳大利亚队缺少了尼尔和格雷拉两大主力,但仍占据了场上优势。第17分钟,澳大利亚队打破僵局,布雷西亚诺边路下底传中,科维尔中路故意一漏,后点跟进的埃默顿抢点破门。第56分钟,霍尔曼得球后带球趟入卡塔尔禁区,在后卫的夹击下挑传左侧,后点跟进的埃默顿轻松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2比0。第59分钟,科维尔入球被判无效,原因是埃默顿禁区内犯规在先。第75分钟,科维尔前场断球后晃过一名后卫抽射破门。卡塔尔队在补时阶段,由哈尔范补射扳回一球。

  目前卡塔尔与伊拉克均积7分,最后一轮两队的直接对碰,将决定本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的归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