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谢亚龙下课响彻全场 球迷怒火洒向主席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是因为中国队在上半时攻入了一球,中场休息过后,涌入“水滴”内的观众明显增多,现场人数已经达到了将近4万人。在群情激昂的“中国必胜”之中,国家队迎来了决定命运的最后45分钟。

  当中国队重新出现在球场上时,人们发现,杜伊已经变阵了。杜伊换下了曹阳,换上冯潇霆,然后张耀坤改打右后卫,这也是针对上半时伊拉克队强打中国队的右路,所进一球更是由右路传中所做出的改变。

  下半时开始之后,中国队似乎有一些变得急躁,当杜震宇在一次在边线附近接球失误之后,这位中超先生自责地把皮球捡起来重重地摔到地上。

  如同上一场比赛在第60分钟做出换人一样,这场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的时候,杜伊再次做出了调整,刘健上场,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下场的却是杜震宇,看得出,小杜在下场的时候同样感到有些意外。

  中锋韩鹏在一次拼抢之中撞伤了头部,队医在询问韩鹏能否继续坚持的时候,韩鹏非常坚定地点点头,于是,一个头上缠着厚厚绷带的韩鹏回到了场内。中国队的进攻也更加坚决,但就在这个时候,大举进攻的中国队再次出现了空档,67分钟,当伊拉克队在一次快速反击的时候形成3打3的时候,后防空虚的中国队已经无力阻止对手的这次进攻,2:1,实现反超的竟然是伊拉克队。

  “水滴”在沉默了数秒钟之后,立刻做出了异常猛烈的反应:“谢亚龙下课”的声音响彻“水滴”,全场4万人把本应该为中国队加油的声音变成了无法抑制的愤怒,球迷们甚至不再去观看场上的形势,而都把头转向了主席台,去寻找他们发泄怒火的对像。

  杜伊打出了最后一张牌,蒿俊闵上,中国队发起了最后的攻击,希望能够挽救自己。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伊拉克队在一次角球战术之中击中立柱,几乎让全场彻底崩溃。现场有球迷开始用悲愤的腔调高喊:中国队,你能不能创造一个奇迹?

  绝望一点点变成现实,中国队终于无法创造奇迹。在这样一个初夏的夜晚,凉意却如同寒冬一样彻骨,中国足球再一次掉入深渊,就像股市一样,没有人知道,这是不是中国足球的最谷底。(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