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朝鲜主场2-0胜约旦 洪英朝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6月14日电(记者高浩荣、张滨阳)朝鲜足球队主力前锋洪英朝14日在平壤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三小组一场比赛中二度建功,为朝鲜队主场2:0战胜约旦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当天的比赛在平壤羊角岛体育场举行。上半场两队互有攻防,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洪英朝在对方禁区内接同伴从边路的传球,起脚劲射,球洞穿球门。朝鲜队上半场以1:0领先。

  约旦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但并没有对朝鲜队形成实质性的威胁。朝鲜队则以防守反击相抗衡。第71分钟时,朝鲜队球员中场断球后迅速前传,洪英朝接到来球后摆脱对方后卫的紧逼,单刀赴会打进了第二个球。约旦队的反击最后都无功而返,朝鲜队最终以2:0赢得比赛。

  朝鲜队获胜后积11分,稳获小组出线权。22日,朝鲜队将与同样已获出线权的韩国队在首尔进行该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胜负只会影响两队的小组排名,对出线已没有意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