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秀网式足球轻松备战 主帅:我们进入临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3:48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天津报道

  伊拉克队万事俱备,只等比赛哨响。6月13日晚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后,阿德南告诉记者:“我现在已经确定好了比赛阵容,就等队员们在明天比赛中放手一搏了。”而他们的最后一课的内容,更能体现阿德南的胸有成竹——在赛前唯一一次的适应场地训练中,阿德南让队员们彻底放松,大玩网式足球,而没有安排任何技战术的内容。

  中国队的最后一练,原计划是7点开始,但训练前队伍提前半小时抵达水滴,最后一练国足的球员们练得很认真,一直拖到了8点。以至于伊拉克队的大巴在水滴门口还不得不停了一会,等中国队的训练进入尾声。

  当伊拉克球员们陆续进入球场时,就在场地另一边,杜伊因为在训练后接了一个电话,所以一直留在那里。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接电话,还是想看对手一眼。

  走入如此漂亮的球场,伊拉克人都显得很兴奋,队员们杂乱地在场上慢跑,就是为了踩一踩这块草皮。主教练阿德南走到中圈,很细心地捡起一小块草皮,填到一个小坑里。对于这样一块场地,伊拉克人也很爱惜。

  阿德南的心情不错,离着老远还跟记者打了招呼,队员们都各自嘻嘻哈哈地说着话,整支队伍完全感受不到大战前的紧张气氛。15分钟之后,伊拉克的工作人员很有礼貌地把在场的中国记者请了出去。但在随后的封闭训练当中,伊拉克人并没有练什么“绝技”,甚至连前几天都进行的对抗都没有打,更别提什么分队了。队员们就在草皮上轻松地玩着网式足球,在比赛前24小时,伊拉克主帅阿德南选择的是让他的球员彻底放松。

  对于第二天的比赛,伊拉克人好像已经有了胜算,主教练阿德南训练之后表示,经过几天反复地考虑,他现在已经确定了第二天比赛的阵型和首发阵容,“我现在已经确定好了比赛阵容,就等队员们明天在比赛中一搏了。”阿德南同时强调,“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激烈和艰苦,我们必须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对此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伊拉克队已经进入了决战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