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公开训练备战中伊之战 主帅:我们就是要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卡塔尔队上一场来到天津的时候如临大敌所不同的是,这一次兵临城下的伊拉克队却全然没有那种紧张感。或许早已经习惯了在炮火中进行训练,也或者是因为连自己的主场都在其他国家,所以当伊拉克队来到天津的时候,并没有什么自我封闭,从主教练阿德南到球员们,都流露着一股轻松的心态。而谈及14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伊拉克队的态度很明确:当然是3分,而且有办法拿到3分。

  今天晚上,一辆贴着“伊拉克国家队祝福灾区人民”横幅的大巴驶入天津体工大队网球中心的足球场,开始进行当晚的训练。伊拉克队的训练从晚上19时开始,尽管规定19时30分以后才对媒体开放,但是体工大队的体育场本身只是用铁丝网围起来的,在赛场外也一样看得到,因此根本谈不上封闭。在训练开始之前,球员们先进行了简单的热身。然后进行了分组的传接球对抗、射门训练。从队员训练状态来看,身体技能和士气显得不错。

  主教练阿德南也同样非常轻松,阿德南只是偶尔指点一下球员,神情非常悠闲。7点45分,球队开始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主要目的是磨合球员之间的配合,培养默契。两名绝对的核心阿克拉姆和尤尼斯精神和身体状态不错。阿克拉姆穿着黄色背心,尤尼斯则在另外一组。在封闭训练之前,伊拉克队也要迷惑外界,不会把他们的主力阵容过早暴露。阿克拉姆在热身的时候和尤尼斯的交流比较多,两个人的脸上不时露出笑容,没有感觉到丝毫的紧张和压抑。分组对抗之后,伊拉克队又进行了角球的演练。一堂课下来,伊拉克队的训练内容相当丰富。

  在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阿德南接受了采访。阿德南表示:“我们即将要面对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来到中国,都知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目的就是要拿3分,我有自己的办法拿到3分。而且我们来中国就是要拿3分的,只有击败中国,我们才有可能获得出线权。”

  阿德南还表示比赛进行到现在的地步,各支球队已经不存在秘密,现在在这个小组里,每个队都没有什么秘密了,大家都知道对方的情况,但是对于伊拉克队来说,与第一阶段相比,最近大家状态不错,在澳大利亚的客场我们就打的很好,就应该取胜,所以回到主场赢下来也是正常的。至于这个小组最终谁能够出线,阿德南直言:“现在4支球队都还有出线的机会,4支球队实力很接近,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哪支球队会获得出线权,所以现在大家都必须全力以赴。”(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