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录像解杜伊燃眉之急:所有的方案都在带子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3:54  城市快报

  战胜伊拉克停留在口号上是没有意义的,只有找到对手的弱点和制定出相应针对性战术才是力争3分的关键。所幸的是,尽管对手备战较为神秘,但杜伊在昨天下午两点还是拿到了伊拉克队主场战胜澳大利亚队比赛的录像带,按照杜伊的话说:“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案都在这盘带子里。”

  进入战前的最后准备阶段,国足近几天安排的都是一天一练。不过,教练组并没有让国脚们休息,杜伊认为,这正是总结失利教训和研究对敌方案的好机会。昨天上午10点,教练组召集全体国脚在下榻酒店观看了中卡之战的录像剪辑。在录像结束后,大家结合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国脚普遍认为球队攻防转换上存在漏洞。“比如防守层次不太紧凑等等,大家在会上讨论得比较热烈。”领队蔚少辉表示,队员们发言很踊跃。不过,总结比赛的失利原因仅是一方面,毕竟距离中伊战的时间越来越近,尽快掌握对手情况才是国足上下的主要任务。

  就在苦寻破敌之策的时候,足协技术部的工作人员解了教练组的燃眉之急。昨天下午2点,一盘伊拉克队主场战胜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录像带被送到国足驻地,得此消息后,杜伊顾不上休息,急忙召集教练组成员在第一时间观看录像。“我们在一起观摩了40分钟,各方面研究得都比较透彻。”领队蔚少辉表示,赛前得到对手第一手资料对教练组制定破敌战术有很大帮助。

  据记者了解,杜伊根据伊拉克队的比赛情况已经初步制定出应对战术,并在昨晚训练中带领国脚进行了演练。“我们在主场0∶1输给卡塔尔后形势非常严峻,这两天教练组一直在开会研究训练计划和14日比赛的安排。”领队蔚少辉表示,国足正在寻找对手的弱点,力争打好同伊拉克队的生死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