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复盘刷卡遭消磁之谜 球队究竟哪一点搞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国家队只在晚上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而且只开放了前15分钟。从今天开始,国家队已经就14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展开有针对性的训练。而在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之前,国家队也专门对上周六失利的比赛进行了复盘,结果大家一致承认,在攻防转换的节奏不紧凑,这也是后面比赛必须注意的。

  国家队眼下面临的形势已经不用多说,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表示,主场0:1输给了卡塔尔队,大家之所以心情非常不好,就是因为都清楚接下来的严峻形势,但是中国队毕竟还活着,毕竟只要打好后面两场比赛仍然有希望,所以绝对不能放弃,在这个时候,教练组更应该首先振作起来,以最好的状态投入14日比赛的准备工作。

  让蔚少辉感到欣慰的是,教练组成员,不管是杜伊、福拉多包括日尔科这样的体能教练在内的外籍教练,还是我们的中方教练组,都是心往一处想。大家可能每天只是在训练场上看到国家队练的一些东西,但是大家并不知道在酒店,教练组、工作组每天都要工作很晚,外方教练每天都要与中方教练组在一起研究14日之前的训练内容,然后布置给球员,同时还需要注意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不能让大家总是沉迷于已经输掉的比赛之中。

  蔚少辉还透露了一个细节,这几天,杜伊和福拉多一直在一起细心地研究、总结7日比赛的得与失,因为对于中国队来说,前面三场都打不错,正常的来说,我们应该一场比赛一场进步,抛开裁判因素,我们也该打得更好,所以杜伊和福拉多更希望找出问题的所在。

  今天在上午,国家队专门组织全体球员观看了7日比赛的录像,这也是球员们在7日比赛之后第一次重新面对这场伤心之战,结果大家承认的确在攻防转换的层次与节奏上都不太紧凑,在观看了录像之后,大家讨论比较热烈,对一些细节问题都提了自己的见解。

  在组织球员观看了中卡之战后,国家队教练组全体成员又在一起观看了6月7日伊拉克主场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录像带,中方和外方教练组一起观看了四十分钟,从今天的训练开始,国家队也正式开始就伊拉克的特点展开有针对性的训练,所以今天晚上的训练只开始了15分钟便进行了封闭。(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